close

禮拜天下午在停車的時候


kiki聽到"西..."的聲音


低頭一看


原來是我的腿被機車的煙囪燙到了啦!!


不是才被刀殺到手而已嗎...


怎麼這麼慘啦...


傷口無情的一直在陣痛...


真的很慘


走路更是一大折磨啊....


到了今天開始流出組織液跟血水  一路流到腳踝......痛啦


Mike說這樣不行


一進診療室醫師就說要把kiki貼的防水貼撕掉


kiki劈頭就說"不行!!會痛啦~~"(實在是因為傷口比ok蹦大..所以kiki不小心就把膠貼到傷口...)


Mike叫醫師不要理我


所以護士小姐無情的一口氣把防水貼撕掉


然後kiki就從含淚到飆淚.........


醫師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是什麼


他就一直跟我對不起


擦藥也說對不起


因為從頭到尾kiki的眼睛裡眼淚都沒停過


擦完藥更痛了


回到家想說來按個美腿機


結果在尖叫聲中中止...


因為


我怎麼能按美腿機啦


痛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