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kiki很愛酸辣湯


日思夢想都是它


所以天天晚餐都去吃酸辣湯


然後也奔去吃了最愛的泰國菜


誰知道


現在只要一聽到這兩樣    想到這兩樣


心裡就會出現""後悔..懊惱..恶心.."""


很妙吧


怎麼會這樣哩


連吃蘋果都覺得快吐了   不可思議ㄟ


雖然本來就是無時無刻都很想吐(真沒想到懷孕會這麼難過)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吃過之後覺得非常氣自己為什麼要吃


老公說是因為胃口變了


我說是小孩逼我吃ㄟ


老公說我應該要好好管管他呀


難得很想吃草莓


老公下課帶我去找草莓


不管它的價格


心一橫就買了


就像昨天的蓮霧


也是很想吃


所以也不管價格的買了(其實是不懂行情啦)


通常這陣子吃過的東西最後都變成""恨""


老公說


好在每樣都是kiki自己選的


不然就連他一起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