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我們要外出


也許是逛街   也許是看電影


你都會跟我說   要帶我去約會


然後我會蹦蹦跳跳的說  約會~~約會~~


自從你假日要教樂器之後


我們就不曾在禮拜天去約會了


只能在下了班的平常日去逛一下街   或是看看電影


其實彼此都很累   但還是要找時間去走走   而且真的也沒時間


雖然我們在一起好多年了


你還是會說要帶我去約會


有時候   我們不過是要走到附近吃晚餐


也會假裝我們是要去約會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牽著手去散步........


這個禮拜最開心了


因為平常日要看電影   週末要帶我去淡水   假日早上還要去賞櫻花


雖然賞完櫻花的下午你還是要去上課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假日通常你是不能陪我的


你說你一直有戀愛的感覺是因為我 .....


因為我一直都像個小女生   會營造氣氛   常常撒嬌 


所以都不感覺膩.......


而這個禮拜我很開心的期待著每一天


因為我們要去  約會~~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