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


遇到一些人問我   結婚後的心情如何


其實


也沒有什麼改變...


想起我初認識Mike的時候


還心想   怎麼會有一個人的臉孔一點缺點都沒有


想不到


多年後他會是我的老公...


小S曾說過


有一張臉是她看都看不膩的


現在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Mike的臉孔   怎麼看都不會膩


不管是任何時候


怎麼看都看不膩


更重要的是


Mike說


我永遠是他的公主


而他也一直對我很好


他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我的要求.....


他也都會盡量做到


婚前婚後真的都沒有改變


唯一的不同是


我們對彼此有了更重的責任


更深的依賴...


在往後的人生道路上


我們不再是一個人


真的好好喔


也說好


永遠不能淪為老夫老妻


要永遠都相親相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