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與本事件無關~


傍晚在餵ㄋㄟㄋㄟ的時候


Neo的小手一直忙著來揉眼睛


kiki的手實在來不及撥開他的手(好吧~我承認我有"輕拍"他無辜的小手)


所以就不高興的念了Neo幾句


沒想到


兒子的兩眼忽然泛紅


接著就不吸ㄋㄟㄋㄟ了


所以就想先幫他拍個咯好了~可能是太飽了~


沒想到


Neo一坐起來就發出~嗚~短短的一聲


kiki一看


還得了


兒子這下連鼻頭都紅了啦


然後兒子的右眼滴出一滴很大滴的淚....


天啊


你也太聰明了啦


還沒6個月就知道人家在對你不高興了嗎


頓時kiki心都碎了


對不起啦~寶貝


馬麻好壞


我是壞馬麻


罰我親你100下


一定要原諒我


馬麻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