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左手被刀殺到剩兩隻指頭是好的


沒想到


才隔沒多久


左手已經全部淪陷


當時只想大聲的"說"~FU.....@#$%^&....CK


不然沒辦法發洩我的怒氣啊


意外總是來的措手不及


最近家裡被螞蟻雄兵騷擾


只是為了要拿起老公裝CD的盒子看看下面有沒有螞蟻經過


指甲竟然也會被拉鏈勾到~指甲硬生生的被迫跟肉肉分離


這隻可憐的手指當下痛的一直抖個不停


為什麼為什麼 !!!!!!!!


昨晚還被滾燙燙熱水瓶燙到~


這讓我想起我的腳被機車的煙囪燙到流湯的那件事


為什麼會一直受傷ㄋㄟ


這幾天總覺得脖子怎麼會有刺刺的FU


經Mike發現


才知道原來脖子也受傷了


好在可愛的寶貝兒子會安慰人家....


Neo : 媽咪~看看我可愛的笑臉就不痛痛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