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中午收到了玉潔冰心的手做禮


說真的


我好感動


這是比什麼都珍貴的一份心意...


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以高規格對待....就是....."拿剪刀好好的拆封"



驚!!!太賢慧了啦~打毛線!!!我連縫衣服都有問題咧



妳的手真的好巧喔~以前我都是折紙鶴送人~收到紙鶴還是頭一遭


是說牠為什麼要掛在一陀屎上面


沒有啦~應該是雲~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的雲啦



我一直以來都很納悶玉潔冰心這個格的主人到底是玉潔還是冰心...


還是其實根本是兩個人~一個玉潔一個冰心


今天終於公佈答案


是玉潔啦


回歸正題


當讀到玉潔的親筆信的時候我哭了啦


明知道我常常都偷偷哭   妳還寫出來


不是啦~我是說


明知道我很愛哭~還寫了一封這麼催淚的信給我


謝謝妳


我真的好感動


妳親手折的紙鶴捎來的祝福我收到了


妳的禮物溫暖了我的心~還有我的耳朵


我會好好的面對每一個未知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