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真好


我常常這麼跟你說


天冷了可以取暖


心事有人傾聽


一個人的晚餐總是寂寞


兩個人總是美味許多


兩個人真好


一個人總是孤單


兩個人可以大手牽小手


不管腳步往哪裡   總是甜蜜相伴


兩個人真好


傷心有人安慰   開心有人分享


當我感到悲傷難過


你的懷抱是我再出發的力量


可是我们相處的時間太少


怎麼看都看不夠


怎麼說都不能表達我情感的萬分之一


但是我還是要說  愛  真奇妙


它把我们緊緊的圈在一起


讓我們彼此相依


真的


兩個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