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離家住校的青澀歲月


我們牽著手敲舍監的房門    


哭著  和著淚  講著口齒不清的話  請她開門讓我們打電話回家


我們一起洗澡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偷偷趴在窗戶看著寢室樓下等我的男孩 


妳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分享我的初吻   永遠在我左右


後來我们不住在同一 寢   妳經過我的教室   還是會塞紙條給我 


妳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分享我的愛情   永遠給我祝福


後來我们各自到不同的城市    我還是會去找妳   一起洗澡   分享彼此的心情   躺在床上聊心事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不再是過去的我們


最令人心疼的是這些年來妳受的傷


看著他一次次對妳的不憐惜


看著妳一次次為了孩子们站起來


多年來妳守著同一個男人  而我已經走過幾段風景


我無力的陪妳哭  聽妳細數他對妳不忠的種種


我在電話這頭不知道能為妳做什麼


我希望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放下昨天


也許會寂寞  會想妳的寶貝   也許會好辛苦   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遭遇


要記得   有我在這裡  不管遇到什麼風雨


我依然會像從前 


緊緊的牽住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