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路上   要是沒有  主  我的上帝


我真的不知道一切會變成什麼樣


在我初踏入社會    曾被一個學姐欺負到簡直快變過街的老鼠


當時我還沒有受洗    只能算是個慕道友


沒有人對我傳福音   但是我很渴望祂進入我的生命


在主的安排調度下  我重逢了一個同學


我真的謝謝他   他特地買了聖經給我


在我在以淚洗面的那段歲月   靠的就是自己不斷的禱告   翻這本聖經


一定是主耶穌看到   聽到了一切


情勢在半年後整個翻轉了過來


大家忽然一夕之間看清了事實為何


她就匆匆的離職了


之後    竟又在主的安排下   我帶著喜樂受洗了


受洗時的心情   在六年後的今天還非常清晰


我淚流滿面


感動與欣喜充滿在我的心裡


我曾經期許自己可以做牧師傳福音


就在我迫切禱告下


我聽到一個聲音  要我翻聖經其中一個章節~~約翰福音第四章第二節


我當時根本不知道什麼章阿節的


想說自己是不是想太多...


覺得不可思議  而起身去翻了聖經


內容大概是說   時候還沒有有到.....


在我很常親近神的時候 


祂還曾經在清晨叫我起床喔


真是奇妙  


我相信真的有神


祂看顧我  


聽我的禱告


祂愛我    也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