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離開台北


回程若是搭統聯就會暈車


3/1當晚大概過了關西就覺得想吐     頭覺得好重喔


左躺右躺都沒辦法止住不舒服的感覺


我八成是跟統聯犯沖 .......   


十點半的地下街沒什麼人


幾個人走過去   也都只有男生


冷清的地下街是可怕的


可是人在不舒服的時候   哪還管的了害怕呢


好在旁邊有個給我包醫  包照顧    包伙食的好男人


大包小包他全往自己身上攬    還得空出一隻手牽著我


嘴裡還安慰著說要我別擔心    他會照顧我之類的話...


好不容易到了家    我只能先躺下來   因為太不舒服了   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


他常說我話好多   他說以後他若是工作忙   就跟小孩講吧


他也說照顧我好像帶了個小孩


好在有把我當小孩


看他東西都還沒來得及收拾    就趕緊先幫我按按頭   抓抓手的


因為誰會狠心讓小孩躺在一邊置之不理呢


也不知道躺了多久   忽然被叫起來泡腳


本來沒有熱水的    原來他特地煮了水給我


看著泡在熱水裡發紅的腳


覺得心裡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