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說我的生肖加星座是很懂得控制人的


你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你就是被我控制了


我不甘示弱的反擊   你才是暴躁的..


以往在你家人面前我是不可能讓你剝蝦的   雖然這一向是你的貼心的表示


但這次我使個眼色你就夾起蝦剝了起來   你看著我說:看!!誰被誰控制??


晚上在閒逛的時候   你抗議著你哪裡脾氣爆躁......


喔   是啊!! 你是被我改造後變好啊!!


因為我知道你吃軟不吃硬    我剛好懂進退   一天天讓你變得越來越好囉


說著說著  好像真的是你被我控制ㄟ........


你特地去挑了適合我i-pod的耳機套   雖然你早已經有幫我套了


騎腳踏車兜風   聽我喊腳痠   給我買了火箭砲讓我放腳


你常常為我做一些貼心事


我說上天讓我愛情史豐富   是為了讓我更懂得怎麼對你好


你總是抗議著   說你也要再去學習學習


我說我想養狗   你說照顧我已經很累   將來生小孩  你等於帶兩個


我覺得貓熊可愛   你馬上買了書  買了DVD   讓我可以看


你常說我很皮  講不聽   說我真的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呆   不然怎麼會被你控制??


我到哪都會報備   因為你曾經因為我沒接電話而差點打到我電話爆掉


我跟誰在一起 一定會據實以報    因為你曾經要對方聽電話


我買東西絕對不會偷偷摸摸    因為躲不過你的法眼


我不對你撒謊   一來是對不起  神  跟良心   二來是你馬上會察覺


你怕我生氣   我不想讓你不開心


你喜歡逗我笑   我喜歡你心情好


你為我做東做西   我買零食慰勞你


我們配的剛剛好  


誰說天蠍 牡羊死對頭


你說世上只有你治的了我


朋友都說我碰到對手


也許


我們都被對方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