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要忙一下


怕我無聊


就會幫我把電視打開  


我偶爾不想看


就會脫口而出 說我想冷靜一下


第一次這麼說的時候你嚇了一跳   


馬上停止動作 只是看著我....


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想要看看書 聽聽音樂啦!


覺得電視有點吵而已..


不過


我雖然人是長大了


但是有些方面好像停止發展ㄟ


我沒辦法好好表達有些感覺


也許是種障礙


比如肚子痛 我會以為是餓了


明明肚子餓 我會以為我生病想吐


不然就是以為自己很餓 然後點了餐 吃兩口才發現我根本不餓


其實


這應該是蹧蹋人的一種病


但是 是蹧蹋對方的毛病


因為你說照顧我比顧小孩還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