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常都說


我是你心中的仙女    一直都是仙女


我們初相識時


你覺得我不食人間煙火


因為我午餐永遠只吃三顆親自磨成粉的纖維錠


從來沒看我吃東西


我永遠在看書 


你說在你眼裡的我聰明  上進  有臉孔又有身材...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你才發現我原來是餓也吵  飽也叫的小惡魔


你才發現我也是會擔心身材   擔心皮膚狀況的平凡女子


而且沒有當初你誤以為的那般聰明


而且這些年來還胖了五公斤.......


你心中的糊塗仙女常常碰撞而受傷   記性也沒多好......


你很愛逗我開心


我打了咯   你會故意呈驚訝狀   說仙女怎麼會打咯


我想不起你說的事    你會作弄我   問我到底是誰   問我仙女去哪了


你每次都說你就是愛我這麼傻呼呼的


你有時會用手指輕勾我下巴   摸摸我的頭    抓我的手背親  或是叮嚀我要乖乖的


我就在想


我五十歲以後你還會做這些小舉動嗎


你還會跟現在一樣常常逗我開心嗎


我老了以後   你做這些舉動我還會感到貼心嗎


我老了以後你逗我   我還會感到有趣嗎


我不知道......


看看身邊大家對另一半滿是批評


我不知道新一代的我們


是不是會有不同的未來   不同的感情


但是我們說好要有不同的Happy ending


有你  有我  


我們要好好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