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月前我去朋友的朋友處做了指甲的光療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


當然是很開心啦


大家不知道是不好意思嫌  還是真有那麼美    算是獲得好評


但是上面的水晶很快就開始掉了


因為一個禮拜內是可以補的


所以我就克服了我的懶人病    到店裡去做修補


想當然爾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它又一顆一顆輪流掉了


這次當然沒那麼好  沒有修補的機會了


這次去淡水  我在洗頭的時候怎麼覺得指甲一直不停的勾到我的頭髮


一看才知道光療的硬膠開始剝落


在天元宮拍照的空檔我都在仔細地幫它們更快脫落


可是就很不開心啊   


以後我都不想弄這些東西了


Mike說女孩子就是這樣找自己麻煩  


Mike幫我做的彩繪其實比外面做的好看   又不會太花俏


要的是  我只要出一張嘴他就會幫我塗塗貼貼


而去外面做花錢又不開心


第一次去小姐都好客氣呢   第二次去補水晶態度就有差了


而且剛做指甲的時候很開心   掉的時候又很不開心


真是自找罪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