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天蠍座就算是在感情好的時候也會跟對方吵一吵   鬧一鬧


其實大家都誤解  可愛  善良的天蠍了


偶爾


Mike在忙著弄他的音樂時


我為了不要讓自己感覺到被冷落


就會煩他一下


kiki : 我好渴


Mike : 喝水


kiki : 真的渴.........


Mike : 吃水果?


kiki : 我真的好渴.......


Mike : 喝水啊!! 


kiki : 我渴死了.........好渴.....好渴........我沒辦法.......渴..渴..


通常他會先要我等一下


但是我會繼續盧他   裝出一臉可憐無辜


然後他就開始大聲笑..........


問他為什麼笑 


他說看我在吵   覺得好笑


最後 


他放下手邊的工作


然後去幫我煮水


幫我剝水果


然後送到我嘴邊


所以........最後我得逞了


其實這不過是生活的小小情趣


天蠍座是很peac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