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下班才發現車鑰匙又不見了


我沿著早上去過的地方一一尋問


但是一直沒有


我也想不起來到底怎麼回事


後來我趕緊打電話給Mike


他安慰我說沒關係   要我什麼都不要做


看是要先去洗個頭   還是逛逛誠品   等他下班過來處理


總之   他一下班就馬上過來了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懊惱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這類事件   


根本是浪費大家時間


可是Mike很好


一直安慰我說  沒關係   凡事都有處理的方法  


我聽到他脫口說"沒辦法,就愛到了........"但是他的語氣是甜蜜的(這是他常用來安慰自己的名言)


我更加確定他對我真的很好   也很有耐心


我就開玩笑說是因為我還沒從昨天的求婚驚嚇中清醒啦!!


結果鑰匙是在車裡   拿出來的時候我開心到抓著他的臉親ㄟ


因為我常常頭洗不乾淨


所以偶爾要去店裡洗


或是Mike有空也會幫我洗


晚上他看我頭皮癢   所以就幫我洗一洗


他老愛邊洗邊作弄我   說我的頭""臭臭""  然後猛往自己鼻子扇風 


他說逗我  我都有很大的反應   所以他覺得很有趣   也老愛逗我


因為他一直在表演我的頭有'''臭臭''  說我連個頭都洗不乾淨


所以我就安慰他說""老婆是你選的!!""


結果   到了隔天


他還在笑我講這句話


他說哪有人自己講這句話的


所以


應該是要他自己講出來安慰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