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女生都收過不下十次的花


我也收過很多花


當然


Mike也送過我很多花


但是求婚的這束花意義太不同了


所以我每天一想到就到花面前看看每天有沒有新發展


相信每個女生也都喜歡對方送花給自己吧


還記得 Mike第一次送我花


他抱著一大把香水百合遠遠走來   臉上帶著笑


我也笑了.......


因為我再幾個鐘頭就要去搭機..........


好在   花開了很久 


我回來台灣時還沒謝


但是真的很開心


後來情人節也送禮跟花


他把花藏在背後.......


但是最開心的當然是讓我感動到淚流滿面的求婚花束囉


不但一直去觀賞它


還澆水   聞它的香


雖然從以前收到花就開心不已


但是我最喜歡Mike送我的每一束花了


他說


只要能讓我開心


花點錢也不算什麼


天啊


我真的感到幸福破表


神啊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