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知道


Mike花多少時間計畫這次的求婚


Kiki : 你花多少時間計畫的??


Mike : 一個月


Kiki : 一個月??需要這麼久喔??


Mike : 買戒指要上網查資料,要做功課啊!!


Kiki : 謝謝你,好感動喔.....&%*)$#@!(我發揮愛說書的本領,把被求婚的心情跟Mike先生從頭敘述了一次)


Mike : 一定要感動的啊!!!!


Kiki : 蛋糕上的字......為什麼不是"嫁給我好嗎"??是蛋糕店規定只能三個字的嗎??


Mike : 我有這麼傻嗎?當然是直接寫"嫁給我"啊!!


Kiki :可是我沒有答應你好或不好啊!!


Mike : 妳不需要回答啊!!因為蛋糕上寫的不是問句嘛..........


原來Mike真是聰明人啊!!


不是問句的字句就是一切的答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