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求婚已經好多好多天


可是再看一遍我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    依然覺得很感動


彷彿只是昨天.........


每看一遍文章   照片


就覺得眼眶發熱    還是想掉眼淚........


看到照片上蛋糕上寫的"嫁給我"依然很有感覺...........


其實我不想哭


可是就是會想掉淚


我都說是上帝安排他來照顧我


卻安排我來給他找麻煩..........(但是他有樂在其中喔)


其實


我們在剛開始交往時也磨合一段時間


也會吵架   猜疑   意見不合.........(我還會摔東西啦)


好在


現在我們找到了最好的相處方式


如果我不開心


會先閉上嘴    看是傳簡訊    或是寫字條


如果Mike不開心


他會找我談一談    看看問題在哪裡


也講好  不能隨便說分手


要找到一個人   願意一起修正彼此的脾氣   或是跟對方說話的態度   不是那麼簡單


我們也攜手度過風風雨雨


還記得朋友告訴我


有一次我在生氣   所以不告訴他我在哪裡


結果當天晚上十點了


Mike一個人在站在他公司附近   也不回家


朋友問他


他說


他不知道該去哪裡


因為他不知道我在哪裡..........


我聽到真的很心疼    就馬上撥了電話給他


沒多久   他就立刻搭了車過來.........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了他


當然我也有付出許多


但是


就我而言


我真的很謝謝他對我跟我父母很好   很用心


也講好


要一直這麼疼我


要一直對我好喔


我也答應


會永遠都愛你


也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