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天晚餐kiki很餓


跟Mike點了紅油抄手   麻辣乾麵   魯肉飯   冬瓜排骨酥湯  燙花枝...


然後kiki就開始""狂吃""起來....


吃完後覺得好像沒有飽ㄟ


Mike就說帶我去買水果好了


因為今天已經吃的比平常多很多


一到水果店門口


kiki一眼看到旁邊有賣蔥油餅ㄟ


因為真的很餓啊


就吵著要買蔥油餅吃


Mike覺得蔥油餅太油了   不健康


可是就真的餓啊


所以他最後還是妥協了


然後


餓昏的我就在等著蔥油餅的同時   開始吃水果...


因為蔥油餅是現煎的


所以只好等回到家   涼一點再吃


最後的結果是


蔥油餅kiki咬了幾口就扔在一邊


然後


還是進到Mike肚子裡.....


這是kiki從小到大的壞習慣


什麼東西咬了一兩口就會扔給爸爸或媽媽


現在


咬了兩口就放回原位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可是...就會看到Mike伸出手去


一口放進自己嘴裡


因為他不喜歡我把吃不下或不愛吃的給爸爸或媽媽


他覺得我這樣很不乖(他是這樣說的)


所以


他只好把東西吃掉


現在


只要Mike長痘子


就會說是我東西沒吃乾淨或沒吃完造成的


所以


現在kiki要開始學著把自己的食物吃完


不然


不但害他變胖


又害他變醜


我可是一點好處都沒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