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心情很down


down


down


再down


更down.........


昨天晚上陪Mike去拿完西裝


覺得好像有點想吃粽子


所以我們就去府城肉粽吃晚餐


一進去就不能控制的點了兩顆粽子   一碗丸子湯  一碗麵線


看起來兩個人吃這樣是還好


不過


一開始說要麵線跟丸子湯的我


粽子吃了一半就覺得飽了


勉強又喝了半碗湯已經快吐了


這時候Mike把麵線推到我面前給我


我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當然是少不了一頓念........


因為每次都吃兩口


然後Mike就變成我的廚餘桶


結果就是他越來越胖


好不容易他瘦了五公斤


說什麼都要我吃兩口表心意(因為是我要點的)


我只好真的吃了幾口表示一下誠意


沒想到


吃完出來要回家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心情超好


感覺天都開了ㄟ(雖然當時是接近晚間十點...)



原來


我最近心情不好


看誰都不爽


是因為都沒有吃飽啊


因為心煩很多事   所以都覺得吃不下   所以最近吃的少


結果


誰知道


一頓晚餐讓我心情好到隔天耶


這下說什麼都要好好的吃啦


食物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