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累到快破表


公司要加班


自己下了班還要忙結婚的事


因為我們什麼都自己來


餅還沒有時間去弄


每隔幾天就要跑婚紗公司


真的好累喔


每天只希望能早早休息   睡個好覺


kiki比較容易擔心


所以就更睡不著


Mike更累


他有兩個Band


所以下了班還要去練團


只要他需要去練團


我都很擔心他體力透支....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其實公證再宴客就好了


我跟Mike就說  以後我們的孩子要結婚


就讓他們先去公證   然後宴客就好了


不然花了一堆其實可以省下來的錢


婚後一切都要從新開始


真的很辛苦


一堆人還以為我們是大富翁哩


總之   結一次婚就會花光囉   還不一定夠花


還有人問我們有沒有吵架哩


我們還真的沒有ㄟ


不知道有什麼好吵的啦!!


反而都是我自己在生氣(太多人會來打小報告了啦!!)


他還會勸我哩...


因為我們什麼都是自己準備


就連喜帖也都自己印


這樣也好


我們的手也因為一起東忙西忙而牽的更緊


而且雖然kiki還是 一直有公主病


但是Mike都跟別人說他就是喜歡我這樣


因為這樣的生活裡有浪漫  跟戀愛的感覺


我們一定會努力的建造自己的家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