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地震了


當時kiki正要睡著


最近工作太累


反而睡不著


所以都躺到好晚才睡著


才要睡著


忽然Mike牽著我的手一直叫我...""寶寶...寶寶...地震了!!""


然後就整個抱住我


kiki很吃力的把眼皮打開


也沒力氣說什麼就又睡了


隔天Mike說


昨天晚上地震的時候


他怕kiki會嚇到


所以就趕快把kiki抱在懷裡


不過


因為當時好不容易睡著了


所以完全沒印象是怎麼抱的


所以就要Mike再抱一次


然後Mike就很像小朋友一樣的抱住我


靜靜的都沒有動.....


我忍不住笑了


因為...


每個舉動都讓人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