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已經從日本回來四天了


好像在做夢一樣喔


從感動到淚流滿面的求婚  到訂婚   再到結婚........


有時候


我還會跟Mike說   我嫁給你了耶~~


Mike會說   對啊  妳是我的了ㄟ!!


一切的一切真的感覺好像是水一般的流走就過去了


想起我們兩為了結婚的事忙東忙西


在結完婚的那幾天晚上


真的累到睡不著


因為整個人放鬆下來之後反而更累   更累


然後就去渡蜜月


在日本那幾天也是又開心又累........


這次洗照片就洗了兩百多張


影片也拍了不少


為了這次的終身大事


Mike還特地買了DV


然後把數位相機給了kiki


看著影片才覺得自己結婚了


看著影片才相信自己到過日本了


不是做夢


因為一切都很不真實


自從我也有了相機


到哪也都拿出來拍拍


還滿有趣的喔


kiki也要開始用照片說故事


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


Mike常說


能存在就是幸福   要好好珍惜一切


好好感受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