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


Mike還會放映結婚時拍的影片


每次看到Mike對著我唱''愛很簡單''


聽到歌詞


都很有感覺


想到以前讓Mike傷心難過的種種.........


kiki好像一路都沒有為他做什麼感動的事


都是Mike讓kiki常常感動到掉淚......


想想


我真的很幸福


成為Mike的另一半


也一直都對我很好


很包容我


事事以我為優先


真的好感動喔


我是王力宏的老婆ㄟ


呵呵呵


王子永遠都要像現在  過去一樣這麼愛公主喔


感謝  神


也謝謝Mike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