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Mike下班


我們要到遠企買鍋子


因為不早了


所以順道吃了晚餐


蝦餅拉麵   味道超好   湯頭跟麵條都有很濃的香菇香


可樂餅咖哩飯  還有地瓜餅


說到鍋子


沒什麼考慮就買了阿基師代言的義廚寶


還送我阿基師跟阿彰師的教學DVDㄟ


總共買了兩只鍋子  一個平底鍋  一個炒鍋   還有鏟子


回到家在拆包裝的時候


KIKI只有一種心情


那就是...我竟然也有這一天....


我...還沒有玩夠啦


今天KIKI還燉了藥膳給老公補身體


老公一直說我很賢慧   加一百分給我ㄟ


ㄞ...


都幾歲了...


還是好好的當人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