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說好要開始減肥


晚餐要吃燙青菜的


不過


今天很想吃拉麵


所以


我們就到永康街去覓食


最後決定吃這家"廣島麵本舖"


老公吃豚骨


kiki吃辣味曾沾麵


辣味以倍數計算


kiki只吃到3


還有20  30  40倍的ㄟ   這是英雄榜!!


湯頭很濃


不過肉太多片了


kiki不喜歡


最好都不要給我肉


因為這種拉麵上擺的肉


kiki其實是不敢吃的啦


題外話


老公買了顆喇叭  


kiki這才知道YAMAHA有出喇叭喔....


啊不是才剛買了一組喇叭嗎



順便看看kiki可怕的腳...


隔天


kikiㄅㄨㄅㄨ去換油的時候


因為這個人的眼睛太像我家老公了


所以


老闆把整顆汽球拔下來給我帶走ㄟ


嘿嘿嘿...


好像我家老公在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