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天堂


這是訂婚的時候老公做的影片的背景歌


跟全天下的有情人分享喔


~~~~~~~~~~~~~~~~~~~~~~~~~~~~~~~~
作詞:葛大為(David K.) 作曲:王力宏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你的微笑 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 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 這一秒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的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每天每天 越來越愛
邏輯就這麼簡單

是你轉到 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標
我多渺小 能深愛著你 最重要

想把你的明天 仔細翻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