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抱怨的


一來是kiki本是social咖


不喜歡得罪人


二來是反正也忍很久了啦...


不過今天真的決定不再忍耐了!!!!!!!!!!


kiki身邊有到true dance運動的人


沒有一個有稱讚他們的櫃檯小姐(也不用說是誰,反正也差不多)


之前被投訴過


所以她們的晚娘臉稍有進步


不過


就是笑臉中帶有後母的潛力


太多事了  一時講不完 


光講今天的就夠火大


今天kiki從四樓婦產科診所看完超音波   然後直接下到三樓true dance


想問他們還沒拿到媽媽手冊該怎麼辦理請假(因為每月7日前要辦理好請假手續)


結果這位小姐很不客氣的一把抽走kiki手上還來不及收的婦產科看診的收據(不是要給妳的好嗎!!有必要這麼沒禮貌搶我手上的東西嗎!!!!)


劈頭就說""妳拿這個沒辦法請假!!!!!"""


她帶著很不真誠的笑跟不客氣的口氣


但kiki因為是孕婦不想動怒


所以又好好的講一遍我的來意


每次都這樣


之前請假唬弄我   要我跑兩趟


事後又說不是她(拜託!!櫃檯也才幾隻貓.我都去多久了!!妳化成灰我都認得!!)


她也不覺得尷尬


但是小姐妳也太沒禮貌了吧!!


不要看人家客氣就不當一回事


我想


我可以分好幾段都抱怨不完這一年在true dancr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