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ike忽然說"電燈泡轉眼就要出來了"'


kiki聽到這句話


懷孕的幸福感忽然少了一大半


因為


Mike比我愛小孩


Mike比我懂得跟小孩相處


Mike喜歡跟小孩玩在一塊


而我


喜歡兩個人的甜蜜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


喜歡一起牽手散步


喜歡睡覺也要手牽手


喜歡走路還要摟摟抱抱


喜歡我的世界只有你


喜歡你的世界只有我


現在真的多了第三個人


以後還會有第四個人


想到就好想哭喔


難怪有人得到產前憂鬱症


想到以後不管做什麼都要帶一個電燈泡就好想哭唷


為什麼不能永遠只有我們兩個就好了呢


為什麼當人就要延續生命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啦


雖然理智會讓我想通很多事


可是kiki是公主ㄟ


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有生BAB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