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日漸擁腫的身材心情就很差........


雖然知道這十個月變胖是無法避免的........


可是


還是覺得很不開心哩


因為


如果是我吃多了


那我就認了


問題是


我大部份的時候胃口都不好


好幾天都是酸辣湯加幾口麵而已


午餐也才點了一個青菜加一塊魚  半碗飯


早餐也是麥片


因為看到什麼都吃不下


只想吐而已............


吃這樣也會胖!!!!!!!!!!!!!!!!!!


看著快消失的我的腰...


老公說


""不會呀


很有韻味呢""


老公說


因為身體要保護肚子裡的baby


所以荷爾蒙會把脂肪堆積到腰腹部


SO


我只能說....


再見了47kg


再見了50kg


不知道慢慢地


我會到幾公斤.........


再也不會被稱讚是天使臉孔   魔鬼身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