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本來已經殺去吃了一些kiki想吃小吃當晚餐


誰知道


吃了幾口就開始想吐


所以雖然是買了很多種


幾乎都讓老公幫忙吃了


回家的路上kiki就一直在乾嘔


看我不舒服


老公說他要幫BABY跟我說""斯咪媽say""(日語對不起)


到家後老公外套都沒脫就躺在床上舒服的睡了........


kiki梳洗之後也躺了下來


沒想到


沒有多久時間


忽然感覺到很餓很餓........


想去廚房煮水沖個麵


發現自己沒有辦法走到廚房


看老公睡很沉


只好躺在旁邊一直扯他的鬍子


一直扯


一直扯....


中間他還問我怎麼了嗎


我都還沒回答他就又睡著了


我只好繼續扯


繼續扯....(對不起喔)


終於半個小時之後Mike整個人坐了起來    問我想做什麼


kiki忍不住就流眼淚了


因為覺得自己很委屈


肚子餓死了


又沒有力氣去煮水沖個麵


所以想要Mike去樓下買東西給我吃


Mike看我這樣


就笑我


還說應該把我當時的嘴臉拍下來


不過


當老公準備下樓時


kiki就跑到廚房拿筷子跟湯匙準備等等要吃了


(這下換kiki跟睡到一半被挖起來出公差的老公說""斯咪媽say""了)


咦??


這下我能跑到廚房ㄟ


我好像還是可以走到廚房的嘛


剛剛可能是餓到腿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