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後開始  害喜  腰酸   肋骨痛   胃痛  腳腫  胃酸....還壞了牙....囧


一直在家當搖擺的太后


再到八個半月腎水腫急診...住院


讓老公擔心到沒辦法好好的放心工作


然後剖腹的不舒服  疼痛


一直靠著老公度過每一天


再到生完後沒多久就一直疼痛不堪的Breast 


一直撐....一直撐.....都想跳樓了


硬撐到最後受不了...又去急診


之後還是一樣很多個夜晚痛到不能睡


也不敢想到底過了多少個日子終於痊癒了


懷孕時水腫的腎以為生完小孩之後就會乖乖的好起來


沒想到產後常常都覺得腰酸背痛


以為是束腹造成的肌肉無力而酸痛


結果是腎水腫沒有好


做了X-RAY跟SONO還有顯影檢查都說腎臟還是腫的


我好怕啊


已經提起勇氣去打顯影了ㄋㄟ


接下來竟然要住院做全身麻醉的內視鏡手術    


如果確定裡面沒有長東西或石頭就會放支架


也忘了醫生說多久還要再去把支架拿出來(當時應該嚇傻了)


輸尿管已經因為水壓高而歪七扭八的


醫生說做完手術會腰很痠  血尿好幾天....還會痛


光聽到醫師說這些都覺得頭皮發麻


如果螞蟻有膽


那kiki的膽一定比螞蟻還要小


怎麼會這麼幸運啦


我真的快嚇死了啦!!


我真的好希望不是我喔


附註:手術同意書有一欄是"已告知麻醉風險..""其實麻醉師並沒有告知會有任何風險..


         先紀錄在這裡,免得有什麼事最後醫院推的一乾二淨的,還有,        


         台灣的醫療就是這麼隨隨便便,一點都沒有專業感,只覺得都很臭屁!!


         三兩句就想打發病人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