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她


臉不紅  氣不喘的坐在我面前


跟我說Mike已經跟她求婚


而她很開心的答應了


可是我只想著    不知道她會不會好好的照顧Neo.....


她真的能愛我的孩子嗎....


聽她開心的說著她跟Mike到MOTEL去.....


聽到MOTEL忽然就讓人火冒三丈


可是慢慢的......


我真的什麼也聽不到


只覺得臉很燙很燙.....


覺得快要吸不到空氣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答應Mike自己會離開這裡


我一定是瘋了


我馬上站起來打了電話給Mike


告訴他我後悔了


我不想離開屬於我們的家


可是Mike好無情的拒絕了我


他說當初是我自己說要走


他身邊現在已經有了她....


所以


我是多出來的囉....


怎麼會這樣!!!


忽然之間


聽到旁邊有小孩的哭聲......


~~~~~~~~~~~~~~~~~~~~~~~~~~~~~~~~~~~~~~~~


原來是剛剛睡著做了一場怪夢啦....


好在兒子醒來吵要喝ㄋㄟㄋㄟ了


嚇屎我了啦


我最愛我老公跟兒子了ㄋㄟ


怎麼可能說要走


是要走去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