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第二天早上早早起了床


到餐廳吃了早餐


老公就出發到世貿中心去囉


前一晚兒子哭到吐...哭到累...哭到終於睡著...


夜裡又醒來找媽咪~所以最後到床上來睡...睡一睡又哭....老公爬起來抱著兒子搖到他睡......


所以Kiki一直很擔心老公沒有精神去演講


Mike離開酒店之後Neo只瞇了十分鐘


反正也沒事Kiki就讓他到遊戲室玩玩


Neo其實還太小~所以Kiki亦步亦趨的跟著他


很多哥哥姐姐被爸媽一丟就自己在裡面玩~Neo就會被搶玩具或被球扔.....還有推倒捨不得啊....


他又不懂~以為人家在跟他玩~還會開心的一直跟過去....所以自己要保護好自己的寶貝啦


Mike的演講delay下課~因為很多人會發問什麼的~回來都一點多了


這時候Neo也睡了一個鐘頭了~離開家的夜裡他都睡不好~說他怕怕


把Neo挖起來讓他吃點飯


我們把握時間去游泳~因為昨天完全沒有使用到設施呢


下台中前還幫兒子買了游泳尿布~結果他正要開始玩的時候我們就準備離開要去三溫暖了啦~沒有太陽會冷呀不過小小孩穿尿布頭戴泳帽真的好Q~沒有拍照~因為DV鎖在櫃子裡了


我們輪流去三溫暖~Neo也到遊戲室玩玩之後我們回房睡了一個鐘頭(我們被Neo吵到都沒什麼睡)


醒來趕緊給yuki電話說我們起來了啦~快點來見面喔~期待好久好久了耶


yuki帶我們去吃十分粥道~第一次吃耶~真的很好吃~粥很鮮~菜也美味喔我喜歡啦


我不管吃什麼啦


就是想看到yuki跟小公主啦yuki的ㄤ對小孩都好溫柔耶


yuki還送我們甜點跟餅乾哩~還有腰果啦~多謝多謝


Mike最開心~一直想抱小公主~因為他喜歡女兒啦可是他又不好意思~怕人覺得他是不是怪怪的


小公主的眼睛很黑很漂亮耶~光她那雙眼睛就能迷倒一堆男生囉


yuki以後要到校門口堵人了啦


看到yuki的感覺跟在網路上的感覺沒有差很多耶~yuki的腿很直很細~比例很好


從來沒想到過會跟網友見面


可是跟yuki一直很投緣~所以一定要見面的啊


還去他們家玩玩具~玩具多到比遊戲室多耶Neo笑到腰直不起來


雖然現在yuki開始忙著工作~比較沒有時間上網閒聊


可是彼此還是會掛心著對方


這就是緣份吧要常常聯絡啦~來台北找我們玩喔


不過...


親家母!!!!!!!!


不要再生氣了啦


氣壞身體粉圓只能來我家當童養媳喔


妳不怕我虐待她喔


乖乖~笑一個咩


我如果早知道妳會為了我們奔到台中


我半夜也會把妳挖起來的啦


不然我現在call妳~妳馬上給我來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