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屎黨問我...一定有在心裡問過千萬次""為什麼是我""吧!!!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樣想過耶~


是我就是我


這是  神給我的人生課題


我不擔心  不害怕 


我看到好多好盆油們替我傷心難過


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妳們這樣我還要安慰妳們咧...


在第三家醫院被醫生說出""耳朵暴銷"'了的一番話


坦白說


當時我從診間出來後不顧旁人眼光一路大哭到急診室去打針


護士見狀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是不是哪裡痛??還是怎麼了...??


然後我很大聲的邊哭邊回答她"我的耳朵聾了"".....


出醫院之後在外面Mike問我話時因為聽不到  所以在路邊又大哭了一場.....


之後就決定我要開始過樂觀的人生.....


加上在住院期間醫師說我的情況有比較嚴重~束手無策下醫師用的是亂槍打鳥治療法


所以當時我天天都很怕被他們醫屎...然後就不再醒過來


我還跟Mike說"""醫生說要給我一針好好睡一覺,可是我真的好怕...."""


也因為這樣


現在我天天都好感恩我還存在這個世界上


這樣的心情~真的要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我真的很幸福


在婚姻的路上  神為我做了最好的安排


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神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給了我體貼溫柔的Mike和貼心愛笑的小Neo


我的人生已經沒有什麼好怨天尤人的了


真的


我真的很好


大家不要為我擔心難過了喔


我也會努力配合治療耳朵的啦~因為Mike跟家人都說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雖然我聽不到聲音~但是耳朵裡會有蟲鳴鳥叫或潺潺小溪流水聲...偶爾是山上的聲音~


加上現在不能動怒~然後耳裡還有這些聲音能聽~我現在就在修身養性也太早了吧....


話說回來我現在是平常心啦....不抱太大希望~也不要太絕望...


因為  神自有安排~我這麼想...


現在只要不頭暈就是我最大最大的快樂事


只是大家要記得常常來看我~等我再好一點我就會去看看大家的~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