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天....吃飽飽之後回家休息一會ㄦ~





Mike說想要帶Neo到三越的愛樂園玩玩


其實裡面場地不是很大~(當然不能跟樂幼屋比啦~)


因為愛樂園光價錢就便宜一半以上了


常常看到很多小朋友在裡面玩的很樂~所以就讓Neo去朝聖一下


出場的時候ㄚ姨會做一個造型汽球給小朋友



很奇怪的是...


好幾個小孩都自己在裡面玩


沒有看到家長


當然Neo免不了又會被推擠~小朋友走過來推Neo一下這樣也爽


小朋友也當然是故意的


在隔樓玩汽球的時候,小朋友就推著一顆大顆的,然後一直故意把Neo逼到牆角.....


也許她(他)不知道這樣的行為不對


因為家長不在旁邊~沒有人可以教她(他)


但是以我們帶Neo出去玩這麼多次(樂幼屋~童年空間 京華城裡的親子館...等等)的經驗來看~這些家長就算在也不會說什麼啦!!


總之Kiki跟Mike一直隨行在Neo旁邊~深怕Neo有什麼閃失


有一個妹妹一直跑來跟Mike說話~拿玩具給Mike玩(ㄚ是沒看到他老婆在旁邊喔~噗)


後來因為Neo把水喝完~Mike到櫃檯買了一瓶水


然後那個妹妹就跟過來說她要喝水


我的媽


我是很想給她喝


可是我怎麼知道她媽媽如果看到會不會質問我給她小孩喝什麼東西啊???


自己的小孩麻煩自己照顧好嗎??


把小孩丟著就自己跑去逛街~不然就是只站在門外不買票進來(3個人才200好嗎??)~不然就是進來了也只坐在旁邊當低頭族


你們這些家長會不會太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