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白天Kiki帶了兒子去診所給Mike探班送午餐


傍晚Mike回來,帶著我們出發回舊家附近修理買了一個月就斷掉的壁璽


這條壁璽兩週前不見了.................


有一天Kiki帶兒子散步到一座公園


玩一玩才發現壁璽不在手上


心裡一直覺得應該掉在家裡


所以當時也沒有回頭走原路去找就急忙回家找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


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龜毛的我~買東西很挑


難得買到一條秀氣,自己很喜歡的


這下不見了


一方面也很擔心撿到的人會不會不識貨............


而且回家路上還忽然下起大雨


真的是心情更不好了


回家就傳了Line跟Mike訴苦


本想Mike回來請他照顧一下兒子~Kiki要再回去找

可是Mike不放心Kiki自己再回頭去找


Mike說"今天是妳的Bad day,沒有我,妳怎麼可能找的...."  "沒有我帶妳去,妳不准自己去找~遇到壞人怎麼辦??"



然後


他晚上八點下班下了班就自己偷偷去找了



貼心的Mike自己奔去下午Kiki帶Neo散步經過的地方


到了公園才打電話回來說他已經在找了



其實我們散步經過的地方Mike 根本沒有去過


而我們母子兩都會走很遠~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是常有的事


Mike就憑著Kiki在Line裡敘述的路線自己奔去找


當然是沒有找到........


因為


後來當Kiki幫返家的老公開門的時候~在自己家門口看到了~囧


它就自己乖乖的躺在地上...........



辛苦老公了


結果Mike馬上跟Kiki討了一個Kiss~要Kiki聊表一下謝意....


呵呵


謝謝Mike捏


你真的對我好好喔


我想


世界上不會有人的老公這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