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goodbye  是我的堅持


就算是離開一下下    還是要這麼做


不管旁邊有沒有人<我爸媽除外>


開心的時候    還要加上高八度的語調    說些再見什麼之類的


不開心的時候  因為我已經調到靜音狀態    所以只能勉強壓低聲音用黃小琥的語氣說再見


這是每次分開前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好在你也沒忘記


你應該也沒有機會忘記   因為你一忘記   我就會不由自主狂清起喉嚨來


但是你有問過我


生氣的時候何必勉強自己


因為這種kiss 沒什麼感情


可是這是我的堅持啊


因為就算是生氣   也只是一時的啊


如果因為一時的生氣而你或我就跟別人跑了怎麼辦??


所以生氣還是要kiss goodbye啊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蓋了一個印章


也代表雖然我在生氣


可是沒有不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