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去了okinawa後


我就愛上了水果酒


在當地有沖繩限定的水果酒<外地是買不到的>


回來台灣後自然是難忘它的好滋味


我對酒精的忍受度最多只有5%


高於這個濃度的酒我幾乎不碰


除非是我男朋友在的場合   或是他要我敬敬他的朋友   我才會喝個幾口


我會在7 -11買水果酒    或是松青超市    一次要買好多  每種水果口味都不放過


水果酒喝起來有水果香  卻又不嗆口  甜甜的   帶有幸福的滋味


最近我覺得有種酒也好喝    好像是叫做可樂娜吧


在瓶口有個八分之一大小的檸檬   喝的時候要先把它壓進瓶子裡    喝的時候嘴唇會有酸溜溜的味道


當液體滑進喉嚨時也不嗆口   也不難下嚥   會覺得順口


可惜我酒量差  一點點就能讓我微醺...


每次喝酒的時候氣氛都很SWEET   所以   讓我愛上了它們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