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晚上是診所的春酒


早在一個多禮拜前我就開始打聽今年有什麼禮物.....


當我一聽到有i-pod    就非常希望可以抽到它


我幾乎天天都在碎碎念   我好想要i-pod喔...


其實我不太在意它幾G   有沒有螢幕什麼的....因為我對電子產品完全沒有概念      


但是我真的失心瘋了   就一直在想著它.....


我是上帝的女兒   遇到這種時候當然要求老爸啦!!


於是我只要想到這台i-pod時   我就開始禱告.......


我相信只要我求  祂就會成就一切


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我將一切交託給我的天父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真~的~抽~中~i-pod了!!!!


我抽中的那一刻真的開心的不單單是我得到了i-pod    更讓我興奮的是真的有神


祂總是垂聽我的禱告!!!!


感謝主!!!   我真的在主裡心想事成!!!


回到家    我親愛的寶貝就馬上幫我研究如何使用   然後幫我灌音樂


我什麼也沒做   洗完澡   吹好頭髮就馬上可以開始聽我人生第一台i-pod


好感動喔............................


我如果還要抱怨我的人生   就真的該打屁股


我真的好幸福    有愛我的另一半    有眷顧我的神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