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說你是上帝的女婿


你不信神  不信佛


但是堅持做人做事都要善良  慈悲


你很不同


很少聽你說長道短    沒有抱怨   沒有對於人的批評


你很不同


你也保養   不管吃的  抹的   都小有研究


我的文章裡  除了上帝   就是你   總是值得我寫  值得我誇讚


你不單care自己   也照顧我


我的衣服皺了   你也會幫我燙


你才華洋溢   堅持理想


對工作抱有熱忱   一如你剛退伍   我們初初相識時你對工作與生活的滿腔熱血    沒有改變


雖然你不信神   不信佛...


你常說我的嘴不善良


因為我偶會抱怨巷子裡來往的車輛


但卻允許自己可以搭著小黃在巷弄內來去....


你喜歡小動物   喜歡小孩  


因為你說他們是天使


我希望你也可以來信主


雖然你不喜歡我像直銷   要拉你來加入


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都信主


做上帝的兒女


有豐富的恩典


其實你都不知道


你真的好善良


你真的也很像是天使


一個專屬於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