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說我是天然呆


我會把鑰匙插在門上一整晚....


把沐浴乳當洗髮乳  洗面乳擠在牙刷上


你明明不在家   我老以為你躲在棉被裡


到A百貨公司    硬要店員收B公司百貨的禮券


誤把藥膏當保養品抹


腿部噴霧明明要噴自己   卻噴了你一身


車鑰匙大剌剌擺在機車椅墊上一整天  


褡捷運不是坐過頭   就是搭錯而不自覺


找不到搖控器   我會叫你打電話給它<明明不是在找手機......>


明明頭很暈   我會說我的頭想吐.....


一開始   你都會提心吊膽  怕我又發生什麼事


去逛街  我的手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什麼都要摸一把


你說有小孩的時候   一定要交待小孩出門時好好看著我這個比小孩皮的媽媽


你常叫我不要挑食    我說這是有個人特色   你說我是在鬼扯


曾有一任男友的哥哥問我前..前男友  是在哪撿到我這個蠢蛋的


由此可證


我的呆應該是有一半是天生的    一半是你傳染給我的


因為有誰會忘了把車熄火   到了下班才發現


有誰會把重要包包掛在機車上   隔天出門才想到


吃完飯手機就丟在店裡   一路都沒發現


所以別再說我天然呆


我的呆是為了襯托出你的聰明才智


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