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事件又加一筆.....


我看著牙刷杯裡怎麼有三條牙膏!!


我抓著牙膏走到萬能寶貝面前 非常驚訝的讓他看我手裡的牙膏


他說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明明還有牙膏 


櫃子裡也還有一條新的綠茶牙膏


而我又買了新牙膏


咦??


是這樣喔...我怎麼不知道........


我一定是以為沒有牙膏才會買的啊......


據說你好像也有跟我說還有牙膏 不需要買


是喔........ 


最後 你笑了


你說


"""因為妳是天然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