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ke  4/1生日當天


我們去王品吃飯


就在前一天他已經自己訂了蛋糕


然後當天早一步拿到店裡


我還很納悶    哪有壽星自己做這件事哩


但是他就講了個理由說服了我


於是  當天我還是很高興的去吃這頓飯


因為有壽星   所以有送我們雞尾酒喔


吃完主餐之後


服務人員端了一個瓷盤出來


上面還罩了個大蓋子


我很奇怪裡面是什麼   怎麼只有一份


所以我幾乎是整個人貼在蓋子上等他打開


結果


一打開我就傻了


然後另一位服務人員抱出一大束花交到我手上


我只知道我在流淚


腦筋一片空白


因為托盤上的是個求婚蛋糕    上寫著''嫁給我''


之後Mike拿出戒指給我


從頭到尾我都說不出一句話


我一直以為我的求婚會在Mike的Band去表演時在舞台上發生


所以一切都出乎我意料


真的有驚喜到


也很感動


雖然蛋糕上的字句不是問句


我沒辦法回答Yes or no


可是


我還是要說 I do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