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安全帽鏡片破了


於是Mike就帶我去換鏡片


因為我一直以為安全帽店倒了


可是Mike很確定店只是搬到旁邊


所以吃飯前我們就先到店裡換鏡片


換好之後


Mike就帶我走一條我們幾乎平常不會走的路


等於是繞了一圈回到吃飯的地方


就在這條陌生的路邊有一家教會


我在後座就東看西看的


第一眼看到的是....''神是愛''


我還在想


倒過來念也通喔


就變成'...'愛是神''


後來我眼睛往教會頂上一看   看到""主耶穌愛你""


我忽然心裡一驚


為什麼呢


因為當天下午我在回家路上  


心裡想著 : ""主耶穌  我真是愛你......如果你能對我說話,一定也會說你很愛我吧""


........................................................


然後


在三個小時之後


我經過一條陌生的路上


耶穌藉著教會  來回答了我心裡一直篤定相信的答案


我真的萬分感動


世界上真的有 神 


祂真的垂聽我們的禱告


感謝  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