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打大老二

什麼遊戲對我來說都只迷一小段時間


吸引力一下來勢洶洶


但一下子   也許是一個禮拜   就不再想玩了


可是


我喜歡跟Mike躺在一起玩遊戲


也許我玩i-touch


也許他打PSP


我們邊玩邊叫喚對方   討論自己的進展


我輸了就生氣   贏了也開心的不得了


總之


Mike一定都會自願或非自願的參與到我打電玩的情緒


他也會一直Show他的畫面給我看.......


就算是在閒暇時一起玩Wii   也覺得很幸福哩


我的專長就是盧他   不斷盧他   一直盧他   嘴巴一分鐘都不休息


就算他在忙


也要他馬上立刻停止所有工作來陪我


KIKI : 拜託嘛.......快一點.......


Mike: 好啦!!等我一下 ..


KIKI : 拜託........拜託.........


Mike : 快好了,等一下喔..


KIKI :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Mike : 好..馬上好...


KIKI : 快一點......快一點.....拜託.........拜託.............快一點.........(重覆ing)


Mike : .................................................


我正奇怪怎麼都沒有回應    無聲無息的


一轉頭看到Mike正滿臉笑意盯著我看


我問他幹麻偷看我


他笑說他想看看我又在演哪一齣戲


哈哈哈..........


我的小把戲一下就被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