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基督徒


所以幾乎天天禱告   不外乎跟天父要求東要求西的


但是最近我開始學著感恩


因為我忽然有感觸


認為懂得感恩的人   才配得更豐盛的祝福


除了禱告


我也開始天天感謝


感謝我有愛我的父母


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天天平安出門


平安回家


要停車有停車位


一切都是順利的


天天被  神  看顧著


也感恩我信了  主


我的人生因此有了盼望跟祝福


也謝謝  主


安排了Mike做我的伴侶


有他愛我  疼我   照顧我


讓我天天都幸福洋溢


很多人還在等待另一半出現


而我找到了


在茫茫人海裡


在看似不可能的故事裡.......


我真的謝謝上帝


因為Mike


我是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