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麻也說


如果Mike能一直維持現在這個樣子的話     就真的很不錯


都不要變不好喔....


有的男生惰性很強


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


外表也許很像好好先生


可是其實只是外表老實而已


發起脾氣來   可是六親不認


而且永遠覺得別人對不起他


也不認真求上進   只會抱怨


真的很恐怖哩


好在Mike很認真生活   認真工作


不管做什麼事   永遠都全力以赴


對我很好


有哪個男人會幫女朋友紀錄保養品成份?


女朋友粗心大意捅樓子   他也第一時間趕到...


還幫女朋友修指甲  做彩繪


怎麼盧他   都覺得我可愛


在我到家前就把水果切好   等我一起吃


幫我編頭髮   上電棒燙


幫我洗頭   洗鞋子   洗絨毛娃娃


按摩   撒嬌也都會ㄛ


還常說貼心話...


擔心我悶   硬是擠出時間帶我去逛街   看電影


永遠選擇吃我想吃的   也只擔心我是不是餓了


把我擺在第一位   什麼都想到我....


常常擔心我會不愛他   所以一直用心在對我


我捨不得把枯掉的花丟掉   他說他以後當然還是會送啊


而且   他一向是說到做到  


這也是我覺得他很好的地方


我冷


還端熱水給我泡腳


有處理不來的事


他會說''交給我''...........


誰家男朋友這樣啦!


我希望Mike永遠都不會變


永遠都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